話說某天去後站逛一逛
久聞第一化工、城乙化工
請他們幫客人調成保養品是相當便宜的
不知道好不好用
因此就去看個究竟
我選了這家粉紅色的店面
哇~ 從什麼時候開始
它們自創品牌開發商品了
(牛爾創造無限的商機)



這個月的九折優惠DM
已經是很便宜的商品了
竟然還有打折
忍不住就跟店員小姐問東問西
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臉不夠平滑
是不是需要抗皺的商品
店員小姐對我很親切
告訴我還不需要用到
因為對我來說可能太油
先試用玻尿酸精華液後
她就推見了我膠原蛋白精華液


我用在手上玻尿酸很快就吸收了
膠原蛋白還需要按摩一下
另外我還帶了一瓶左旋c 20%
之前試過小杜克的左旋c 15%
一點變白的跡象都沒有
決定重新挑戰看看
付帳時小姐拿了一張dm
選擇任何一樣小贈品回去試用
我選擇按摩霜
(寫到這裡~ 唯一還沒用過的便是它了)





回家就馬上洗澡拿出來用
這2款的質地是非常透明飽滿
上面先擠上膠原蛋白精華液
它算很濃但不油的水疑露
下面擠上左旋c
它看起來是水滴
用起來像是卸妝油的質感




我用了4天
膠原蛋白精華液比我想像還棒
擦在臉上按幾下就完全吸收
一點都不黏
而且還會蹦蹦的
類似敷了5分鐘的面膜如此的Q
隔天上妝的妝感也很不錯
不過此款只能晚上使用
出門前恐怕要用玻尿酸了


而左旋c一開始擦在臉上
有微熱的感覺
本來讓我很害怕
一直照鏡子看有沒有過敏的跡象
還好沒有
一直按摩呀按的
不知不覺也全吸收了
貼著臉有點黏黏的
但擦上乳液後就沒有再黏了
只覺得很反光
隔天醒來感覺有白一點
(唉呀希望不是心理作用!)


平價又好用~ 我還會再去光臨
最近又好想去敗一罐玻尿酸喔
待在冷氣房不保溼還真不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Amo 的頭像
    TeAmo

    。☆★虹頻道★☆。

    Te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