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二年看過的電影蠻多的
有歌劇魅影、蜜糖第一名、辣妹過招、寶貝計劃
超人、驚奇4超人2部、史瑞克2部、金剛
達文西密碼、蜘蛛人3部、冰原歷險記2部
特洛伊木馬徒城、傷城、黃金甲、惡靈戰警
13王牌、極地長征、關鍵下一秒、羊男的迷宮
裡面我喜歡的明星一直都有潔西卡艾貝


她真的很正,我從那部「蜜糖第一名」就喜歡到現在


恐怖片很少,韓國的有幾部、看完就忘光了@@
美國的片是噁心路線的德國電鉅殺人前言、絕命終結站3
國片有一部是之前大家推的鬼絲


還有幾部浪漫的喜劇名字都忘記了@@
幾乎是美片,有很多   一時想不起來


全部的電影我最印象深刻的有 
血鑽石、頂尖對決、門徒、香水 、東京甩尾


神鬼奇航很精采~ 奧蘭多布魯超帥的



我愛他後來駕駛幽冥船的造型 (不是這張)
之前看魔戒的時候還不覺得他帥
我想我是喜歡他留小鬍子
場景很棒有幾個小笑點,不過劇情真的是太扯了 


爆笑的片子有看很多,鐵男躲避球、啦啦隊的(忘名)
糯米正傳、剩下也都不太記得
最喜歡的有 
國士無雙、命運好好玩


還有最新上檔的變形金剛



因為這麼久
我還沒有在電影院笑得這麼大聲過 
http://www.uip.com.tw/transformers/
預告片都是很震憾的部分畫面
我在電影院狂笑、又替劇情緊張地吃不下零食

好笑的地方超級多
男主角開車把妹的部份
金剛們躲在男主角家的部份
還有他們被第7區追補時的畫面
都笑到我回味再三
告訴你們就不好玩了
快去看吧

黃蜂黃蜂最可愛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Amo 的頭像
    TeAmo

    。☆★虹頻道★☆。

    Te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